开外眼角会影响视力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6/08 14:45

开外眼角手术是一个对身体创伤很小的手术,手术后很快就能恢复。手术效果也只是改变眼睛的外观,让眼睛变得更加漂亮美观,因此开外眼角手术是不会影响我们的视力的。

开眼角手术可以使眼睛变得大而有神,手术设计精妙,手术范围极小,要求的手术器械非常精细,手术技术非常高超,这样所有的切口都是或与皮肤皱褶重叠,或是隐藏在眼角凹陷阴影中,几乎没有人可以发现手术的痕迹。

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某些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复诊。

人们一定要选择经验丰富的专家手术,由于经验丰富的专家对解剖学功底和相关眼科知识都很熟练,因此会避免开眼角后遗症的发生,并使开眼角的效果能够达到良好状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