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眼角开大多少毫米才好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5/07 15:30

  导读:精致的五官配上一双灵动的眼睛,便会美的不可方物。很多爱美者为了放大自己的双眼而选择开眼角。一般来说,开内眼角的居多,而特殊情况下开外眼角更能让女性符合“三庭五眼”的美人标准,那么开外眼角多长才好看呢?

外眼角开大多少毫米才好看?


  开眼角术是怎么回事?

  正常情况下,粉色的泪阜肉眼可见的,但当内眼角部位有赘皮时,就会遮挡泪阜,让眼睛变小,简单的说,开眼角手术(一般都开内眼角)是在内眼角部位设计合适的切口,将内眼角多余的赘皮切除,缝合在如图虚线位置,将内眼角往鼻部迁移,使深藏的粉红色泪阜展现,从而拉长眼眶的范围。

  开外眼角手术是指为了使眼睛变大,使睑裂达到性扩大的手术。用以矫治睑裂小于正常者,如小睑裂综合征或因外伤和眼部疾患、睑缘炎症所致的睑缘粘连。

  开外眼角多长才好看?

  外眼角开大手术后大概可开2-3mm,但仅以此长度也可获得充分的效果。一般情况下,开外眼角不会过大,因为如外眦切口过大,穹窿部和球结膜的松弛不够,而强行缝合切口,则在眦角开大的区域出现球结膜外翻的红色边缘。

  东方人眼部特点大多是肿眼泡、单眼皮、且内眼角多有赘皮,而“开眼角术”可以令眼裂变长、眼形变美,眼睛大而有神,富有立体感,但手术是有一定风险的,眼部组织较娇嫩,很容易受损伤,所以建议求美者到正规的整形医院,选择专业的整形医生进行手术。

   阅读:开外眼角+双眼皮做电眼美女   开内 外眼角到底哪个好呢?

  如果您还想对开眼角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助美网可以帮助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