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防止激光脱腋毛的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6 16:39

  腋下浓密的毛发对女性来说是个不小的尴尬,尤其是在夏天,很容易将其暴露在大庭广众之下。如今激光脱腋毛是一种不错的脱毛方法。那么,如何防止激光脱腋毛副作用的出现?

  激光脱腋毛的副作用:

  1、因东方人表皮层内有较多黑色素,激光脱腋毛手术后可能因表皮被破坏而产生色素沉着。

  2、进行激光脱腋毛的治疗中可能会有轻微的疼痛,并且在治疗时可能会伴发轻微的红肿,但红肿的现象并不会持续很长时间。

  3、激光脱腋毛方法,都是作用于毛囊,使毛囊受到破坏以达到除汗毛的目的。虽然保持时间长,不用再次重复,但都对皮肤有或多或少的损伤或刺激。

  4、手术过程中操作不当也可能引起皮肤灼伤,出现疤痕或水肿。

  为了防止激光脱腋毛副作用的出现,激光脱腋毛术后的护理也要十分注意:

  手术后一定要保持激光激光脱腋毛创面的清洁和干燥,防止创面感染,不要使用含有果酸的护肤品,应该使用温和的护肤配方,洗澡是避免在治疗部位淋热水,恢复期内不要进行焗桑拿、蒸气浴。整个治疗过程一定要避免阳光曝晒和其它紫外线照射,饮食以清淡为主,不可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

  腋下激光脱毛的注意事项:

  1、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找有经验的医师就诊。首先确定腋下脱毛的部位及范围,因为脱毛手术是持久性的效果,要按一定范围进行激光腋下脱毛才能真正起到美容效果。

  2、激光透过皮肤时有一定的温热感,这是正常的现象,对特别敏感的人医师会选择性地用一点表面麻醉剂,求美者可在轻松自然的心情中完成脱毛手术。

  3、使用激光腋下脱毛后,医师会冷敷脱毛处10至15分钟。求美者务必耐心等候配合。

  4、腋下脱毛前勿用脱毛膏、脱毛霜及其它化妆品。腋下脱毛前求美者要洁身沐浴。

阅读:激光脱毛的效果及术后护理方式  激光脱唇毛疼吗,恢复时间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