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毛一次多少钱?激光脱毛效果能管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9/14 14:26

激光脱毛手术一次的价钱大概是500~3500元左右。具体需要多少价钱和手术的难度有关,不同的爱美人士汗毛浓密程度不同,手术难度不同,所以需要的价钱不一样。

激光脱毛一次多少钱?

激光脱毛一次的费用大概是500~5000元左右,但是具体的收费是多少需要根据部位和个人的皮肤情况来进行判断。

如果皮肤的毛发比较少,可能需要的费用比较低。但是如果皮肤毛发比较多,可能所需要的费用比较高。如果想要让皮肤变得更加白净光滑,可以选择进行多次激光脱毛,治疗效果较好。

激光脱毛效果能管多久?

手术的效果一般可以维持3到5年左右,但术后效果维持的时间并不是固定不变的,还和爱美人士的身体体质有关,如果爱美者的身体体质比较好,身的健康状态比较稳定,那么术后效果维持的时间相对会比较长。

其次,还会受到爱美者护理工作的影响,一般做完手术之后,严格遵照医嘱进行护理,短期之内做好手术区域的防晒工作饮食上避免光感性较强的食物,比如芹菜,香菜,柠檬等,那么,术后效果维持的时间相对会比较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