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唇毛疼吗,恢复时间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18 10:31

激光脱唇毛是比较理想的方式,但是脱毛的方法是否被大家认可呢?效果怎么样?会不会有疼痛感?术后的恢复需要多久呢?

激光脱唇毛是采用先进的冰点激光脱毛方法治疗,完全不用担心会使毛孔变粗大。在进行冰点激光脱唇毛时,发出的光波能够充分的被毛囊吸收并且成功的破坏毛囊,使毛囊处于萎缩状态,使毛孔自然变细、变小。

目前比较理想的唇部脱毛方法是激光脱毛,它速度快痛苦小,幸运的话还可一劳永逸,比起一次只允许去除一根毛发的电针除毛法(这是唯一被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认可的长久除毛方法)要安全得多,激光能同时去除一片毛发,造成皮肤灼伤后留下疤痕的风险极小,而经过几个月,即使再长出来的毛发,数量也会明显地减少。

不过激光除毛,部分毛发还是有可能再生,但新生的毛发会变得比较纤细而且不明显,效果因人而异,有的人6个月后就长出毛发,但也有的人一直要到2年后才会再生。激光脱毛不是十全十美,因为它较适合肤色浅毛发深的人,治疗范围锁定在“深色色素”,假若你的肤深,激光就会一并破坏皮肤色素而引起白斑或黑斑,之后往往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逐渐复原。


阅读:激光脱毛选择哪个季节比较好呢    唇毛太多的原因,激光脱唇毛的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