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毛隔多久做一次?激光脱毛多少钱一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14 09:16

毛发浓密对于一些人来说可不是个好消息,那么如何才能摆脱这些毛发呢?激光脱毛可以帮助破坏毛囊,让毛发不再长出。激光脱毛隔多久做一次?激光脱毛多少钱一次?由于毛发的生长规律,激光脱毛间隔4-6周做一次比较好。激光脱毛大约需要3千-1万左右一次。但要维持长久的毛发不再生长,则需要做满一个疗程,大约是3-5次治疗。

 

激光脱毛隔多久做一次?


激光脱毛的优点是什么?

激光脱毛的优点是效果较好,速度快,脱毛彻底且痛感比较小。激光在破坏毛囊的时并不会损伤周边组织。激光脱毛后的色素沉淀比较贴近自己的皮肤。

 

激光脱毛禁忌人群有哪些?

1. 月经期女性。

2. 过敏体质、疤痕体质

3. 血液病、凝血功能紊乱。

4. 在6周内用其它方法脱毛的人。

5. 梅毒、艾滋、肝炎、皮肤有炎症感染。

6. 一直服用治疗关节痛药物、血管扩张药物的患者。

 

激光脱毛后如何护理?

1. 做好防晒,涂抹防晒霜。

2. 不能吃辛辣的食物。

3. 多吃含维c的水果,或直接吃维c片。维c可以提高皮肤抵抗力,减少色素生成。

4. 激光脱毛期间不可以用其它的方式脱毛,无论是物理的还是化学的,都可能导致色素产生。

 

呆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做激光脱毛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请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结合医生的建议后选择适合自己的情况手术方案,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