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下脱毛可以去狐臭吗?激光脱腋毛可以去狐臭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5/13 21:23

狐臭对个人的影响很大的,尤其是夏天,狐臭的味道挡都挡不住。那么,腋下脱毛可以去狐臭吗?激光脱腋毛可以去狐臭吗?

腋下脱毛可以去狐臭吗?

腋下脱毛不能够去掉狐臭,狐臭是由于腋窝大汗腺分泌汗液,然后未有及时的清理造成的腋臭味道,可以通过手术来进行治疗,狐臭跟遗传有一定的关系,注意个人的卫生,勤清洗,会有所减轻,狐臭可以每天换洗衣服,每天对腋窝进行清洗,涂抹一些护肤品有效缓解身体的味道。

激光脱腋毛可以去狐臭吗?

激光脱毛对于大汗腺没有破坏作用,所以激光脱腋毛对狐臭基本没有效果。激光脱腋毛与狐臭是两个概念,狐臭主要是顶泌汗腺分泌,主要在皮下皮层、皮深层产生。但是有些人是由于腋窝毛发浓密以及腋窝分泌的汗液导致异味,这时激光脱腋毛会有一定作用。

如果单纯由于出汗导致异味,通过激光去除腋毛,可以使汗味减轻。但是狐臭引起的异味,脱腋毛无法使其缓解,而这种狐臭可以通过手术或打等方式进行消除。

以上就是腋下脱毛可以去狐臭吗和激光脱腋毛可以去狐臭吗的相关内容,如果您还有关于脱腋毛去狐臭的问题,可以来点咨询我们。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