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腋毛要先剪短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01 18:25

激光脱腋毛是现在比较常用的一种脱腋毛方式,手术过程中舒适无痛感,效果比较显著而且不易反弹,手术时要先做好腋下的清洁方面的工作。

脱腋毛要先剪短吗?

激光脱腋毛不需要先剪掉,因为腋毛无论是短还是长,都可以一次性的脱毛。但毛发的生长有周期,它不能一次性长期的脱毛,需要分几次进行治疗。

如果腋下的毛发面积比较小或者是比较细,在做完激光脱毛时,可能还需要连续三到四次,快速促进毛囊的萎缩和坏死,达到脱毛的效果。

如果腋毛特别的多或者是特别的粗,那需要连续五到六次左右才能做干净。在做了激光脱毛后,可能会出现局部皮肤的肿胀和疼痛,这时较好可以使用冰袋进行冷敷,它能够快速的收缩毛细血管。

激光脱腋毛还会长吗?

冰点激光脱毛加冷凝的作用是为了减少疼痛,改善患者的舒适度。激光脱毛的原理是越粗的毛越好脱,腋下三次基本能脱干净。如果有几根或者还残留一点,可以增加一两次,三到五次基本上腋毛就可以脱干净,脱完以后就不会再长。

任何手术都会有风险,做激光脱腋毛建议选择正规的医院,否则不仅会影响身体健康,还有可能做的不彻底,出现腋毛再次长出来的情况,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