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唇毛的安全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5 16:31


  有些女孩子会因为唇毛浓密而被人嘲笑,可能你尝试过很多脱毛的方法,但是唇毛还是又长出来了,无法彻底去除。激光脱唇毛是目前去唇毛比较理想的方法之一。那么,激光脱唇毛安全性怎么样呢?


  激光脱唇毛的安全性


  激光脱唇毛是用激光器进行的定向照射,利用光热作用,将毛囊中的黑色素破坏,原理与光子脱毛差不多,利用毛发的生长周期,经过三次对毛囊的光破坏,达到彻底去毛的目。


  1.激光脱唇毛使用的波长,可以直达皮肤深处杀死毛囊,而且激光的光子只对毛囊和毛干起作用,是很安全的除毛方式。


  2、激光脱唇毛的治疗时间大概需要5分钟左右,治疗时间短,而且激光除毛不会对正常肌肤产生伤害,除毛后也不会造成皮肤破损。


  3、激光脱唇毛具有冷却装置,接触式冷却激光头在治疗中蓝宝石窗口紧贴皮肤,使局部表皮冷却至5度,既有效地保护了正常皮肤不受热损伤减轻疼痛,又可增加治疗能量提高疗效。所以完全无痛,如果求美者是在夏天除毛还会觉得凉凉的非常舒服。


激光脱毛不仅仅效率高速度快,而且有安全,不随害皮肤。那么你还在等什么呢?这个夏季,给自己一个美丽的样子。

  阅读:激光脱毛选择哪个季节比较好呢    激光脱唇毛费用价格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