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唇毛多怎么办?激光脱唇毛能保持几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学新 时间2020/06/08 16:54

呆小狐记得前不久爆红的一个视频“寻找塞班”,为什么会对这个视频记忆犹新,那是因为视频中的女性就是唇毛极其明显,会让人觉得特别的男性化。妹子们对于自己的外在形象就是会比较关注的,特别对着镜子会仔细琢磨嘴唇这个作为人脸中不可忽略的一部分,不可避免成为了妹子们的重点,因为妹子们对自身审美要求越来越高,不允许自己的外在存在一点点的瑕疵。

唇毛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看到,长胡子好像不在是男生的专利,有些女生也会长出比较明显的小胡子,就在嘴唇的上方,虽说不像男生的胡子那么多且粗,但是对于女生外在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是一件比较尴尬的事情。所以,一般都会想办法来把它除去。

于是,小时候的我们对着镜子一根根的想拔下来,可是每次尝试都痛得嗷嗷直叫。

对于嘴唇周围的皮肤,是比较脆弱的,不要说用镊子去狠心地拔,就算用脱毛膏的话,也非常容易造成皮肤过敏的情况出现。所以非常有必要采用更为科学有效的办法啦,比如说--激光脱毛

激光脱毛

激光脱毛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有吸收特定波段光波的性质,使毛囊产生热,进行选择性的破坏毛囊,同时通过该激光脱唇毛方法所发射的热量经由毛干截面传导只毛囊深部是毛囊温度快速升高,从而达到在避免对周围组织损伤的同时去除毛发。

激光唇部脱毛的优势?

“永 久”性

“选择性光热技术”能深入毛囊,将只会被黑色素吸收的光能转为热能,光能安全地沿着毛发进入毛囊,抑止其生发能力,达到持久的脱毛效果。

安全性

由于“选择性光热技术”的光能只对黑色素产生作用,因此不会影响肌肤的其它组织及运作,十分安全。

见效快

光源强而集中,能深入毛囊;能量稳定输出,作用于不同部位和深度毛囊,快速彻底祛除人体任何部位和深度的毛发,效果立竿见影,不影响正常生活。

激光脱毛能维持多久?

激光脱毛持久有效,但是因人而异,这和毛发的生长周期以及毛发浓密度有关,所以为了达到持久效果,需要多进行几次脱毛。

脱毛疗程

一般的经过:3-6次

全部间隔:1个月1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