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唇部激光脱毛效果怎么样?术后注意事项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蔡国威 时间2020/07/08 09:26

针对唇毛,女性肯定是很头疼的,首先就是给人一种粗狂的印象,其次就是在化妆的时候还会卡粉,尤其是天气热起来了,更是一层汗珠,所以针对女性需要唇部脱毛是很有必要的,那么一般的脱毛膏、蜜蜡都是不能很干净的脱毛的,而且还会刺激唇毛增长,现在科技发达了,一般都是采用的激光脱毛,安全无刺激,多用几次以后,唇毛就不会再长啦,那我们一起来看看南京唇部激光脱毛效果怎么样?术后注意事项是什么?


激光脱唇毛


1、24小时内不要使用刺激性强的护肤品和化妆品,建议只用冷水或凉开水清洗患处。

2、如果治疗部位明显发红,说明皮肤可能会变得很脆弱,此时不要揉搓手术部位,可适当冷敷(不要冰敷)。

3、术后个别部位可能会形成小结痂,注意不要用手抓挠。

4、术后至少3周内及整个治疗期间避免阳光暴晒。外出时可以打伞或涂抹一些护肤防晒霜,以减少色素沉着的出现。

5、术后一周内,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海鲜、牛羊肉等发物,少吃含色素较重的食物,烟酒等。

6、为了安全起见,在做这个手术时,要注意全面检查身体,确定没有疾病后再进行手术。


激光脱唇毛主要是利用激光的光热效应,针对毛发,破坏毛囊中的黑色素,达到持久无痛的脱毛效果,根据每个人的皮肤和毛发类型不同,定制的专业激光脱毛治疗时间很短,一般2~3分钟就能完成唇毛等小面积的毛发,不会对皮肤造成任何损伤,术后不会影响生活和工作。


激光脱唇毛是利用激光的热能吸收毛囊中的黑色素,当毛囊中的黑色素被激光的热能吸收后,毛囊中的黑色素被破坏至萎缩,毛发失去生长的能力,从而达到持久脱唇毛的效果。

激光脱唇毛的优势:

1、治疗时间短。

2、不会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3、无任何痛苦,完全没有任何疼痛感。

4、具有嫩肤的作用,使唇部皮肤更加细腻、光滑。

5、彻底脱去唇毛,达到彻底脱除唇毛的目的。

6、对皮肤无损伤,激光脱唇毛不会刺激正常皮肤,所以激光脱唇毛是非常安全的。


南京唇部激光脱毛效果怎么样?术后注意事项是什么?对于激光脱毛还是很有优势的,尤其是安全无害,同时还具有嫩肤的效果,而且进行了脱毛以后,很明显的发现唇毛长出来的速度变慢了很多,一般大家注意术后的护理,就不会存在其他的问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