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唇毛会有皮肤损伤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15 15:50
  很多女生都会长唇毛,有些人只是细细绒毛,在一定的距离外是不会清晰的看出来有小胡子的,但是有的人的小胡子就像男生一样,不再是细小的绒毛而是看起来像胡子一样,让人难以启齿,看着镜子里长“胡子”的你,真的很尴尬,羞愧难当。



  本来人的脸蛋就非常娇嫩,唇周的肌肤更是脆弱敏感。刮毛当然可以快速解决眼前的尴尬,但是毛囊根部还留在皮肤里,一眼看过去,胡子是没了,但实际上毛囊还在啊。而且刮胡子也是个技术活,不小心的话很容易受伤。

  其实激光脱毛就可以有效的祛除唇毛的,毕竟剃毛还有网上流传的唇毛漂白,只是简单是遮盖作用,效果都只是暂时的。激光脱毛可以达到一个长期的作用。

  激光脱毛,主要是利用激光器的光热作用,对毛发进行定向照射,将毛囊中的黑色素破坏,达到长期脱毛的效果,且不具疼痛。

  激光脱唇毛项目根据每个人的皮肤以及毛发类型的不同,定制专业化的激光脱毛疗程,对于唇毛等小部位毛发,治疗的时间非常短,一般2~3分钟即可,同时不会对皮肤造成任何损伤,术后不会对生活和工作产生影响,也不需要进行任何特殊的护理便可轻轻松松摆脱烦人小胡子,拥有丝滑肌肤带来的自信。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美容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鼻小柱延长用硅胶可以吗       发际线种植多久会有较终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