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多次冰点脱毛会对皮肤造成伤害吗?皮肤颜色较深做冰点脱毛会怎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肖秀丹 时间2020/05/06 11:51
在现实生活中,对于大多数男生来说,都不会太过于关注汗毛。而对于女生来说,这就不同了。到了夏天,难免想穿穿自己的裙子,超短裤等,汗毛旺盛对很多女生显然形成困扰。针对这个问题,冰点脱毛就是一个好方法。那么,你知道做了多次冰点脱毛会对皮肤造成伤害吗?皮肤颜色较深做冰点脱毛会怎样?


冰点脱毛


冰点脱毛需要多次的治疗,但无论反复几次都不会对皮肤造成伤害。因为,激光能量只能被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所以,不会多皮肤造成伤害,肤色较黑的人例外。冰点脱毛治疗后通常会有不适的感觉,但一段时间就会消失,无需特别的护理。

值得一提的是,冰点脱毛适合一些皮肤颜色较浅但毛发颜色较深的人群,如果你的皮肤颜色较深,激光就会一并破坏皮肤色素而造成黑斑或者白斑的形成,但一般几个月基本可以恢复正常。因此,在进行冰点脱毛前应该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有经验的医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