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激光脱毛的优势是什么?多久脱毛一次比较合适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敏敏 时间2020/07/14 14:53

南京激光脱毛的优势是什么?多久脱毛一次比较合适呢?想要让皮肤变得光滑细腻,肯定是需要进行一次脱毛的,但是传统的刮毛、脱毛膏、蜜蜡等方式,不仅脱不干净,还会伤害皮肤,更严重就是毛囊发炎。想要轻松解决脱毛问题,其实激光脱毛就是可取的,技术成熟、手术方便,没有副作用,至于多久脱一次毛合适,就一起来看看吧。


手臂脱毛


一、激光脱毛的优势

1、激光脱毛术是所有脱毛方法中痛感比较小的一种脱毛方法。临床多例试验结果表明,大多数患者的感觉只是“被橡皮筋弹到”的感觉。

2、激光脱毛术的优势就是脱毛很彻底,利用激光能穿透至深层以及皮下脂肪的组织,作用于不同部位的深度毛囊,来有效去除人体任何部位的深度毛发。

3、激光脱毛术的优势是不会伤害表皮,不会伤害肌肤,而且不影响排汗功能,能够有效的保护肌肤不会因为受热而受到损伤。

4、激光脱毛术的优势是脱毛后的色素沉淀比较非常的贴近我们的皮肤。

5、激光脱毛术的优势是速度快。


二、那么间隔多久脱毛一次呢?

因为毛发的生长要经过生长期,退行期和休止期三个阶段。生长期毛囊有黑色素存在故激光主要对生长期毛囊起破坏作用,而退行期毛囊中黑色素少,休止期毛囊无黑色素,激光对它无治疗作用,而当休止期毛囊转变成生长期毛囊时激光对它有效,故激光脱毛术需要治疗三次至五次才能完成其疗程,治疗之间的时间间隔为20-45天。


南京激光脱毛的优势是什么?多久脱毛一次比较合适呢?现在做激光脱发的人也比较多,虽然激光脱毛没办法长期的脱除毛发,但是随着治好的次数增多,毛发长出来的时间跨度就会更大,这对于皮肤也有缓解的作用,所以大家可以放心的做激光脱毛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