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全身冰点脱毛的价格是多少?效果怎么样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青峰 时间2020/07/09 15:18

南京全身冰点脱毛的价格是多少?效果怎么样呢?到了夏天,很多女孩子想穿裙子,但是都觉得尴尬,因为腿上的汗毛太多啦!其实大家完全不用担心,现在医学太发达了,直接可以做全身的冰点脱毛,脸部、手臂、腋下、腿部和私处都是可以脱毛的,而且无痛安全,是不是很心动呢?现在就一起来看看全身冰点脱毛吧。

 

脱毛手术


一、全身做冰点脱毛多少钱?

冰点激光脱毛价格不是固定的,和割双眼皮隆鼻手术一样,也会受到地区、医院、医生、技术、求美者毛发多少等因素的影响。就比如一家普通的整形医院,激光脱唇毛/腋毛的价格在128元—1900元左右,全身冰点脱毛的价格大概需要2800元—8000元。

 

二、什么季节脱毛效果好?

我们经常听别人说“春天不脱毛,夏天徒伤悲”,这是因为毛发的生长周期分为:生长期、休止期和退行期三个阶段。不同部位的毛发生长周期略有差异。一般来说、腋下、腿毛和体毛在3-6次激光脱毛后会取得满意的效果。春天开始脱毛,到了夏天的时候,正好可以展露迷人的美肌。而且春季衣服穿得较多,治疗部位被衣服遮住,也不用怕别人看见了。因此,春季是脱毛的比较好季节。

 

三、激光脱毛注意事项:

1、冰点脱毛后,治疗部位需避免被太阳晒到;

2、脱毛手术后一周内,不要蒸桑拿、汽浴;两周内不要到泳池或海滩游泳;

3、脱毛部位保持干爽透气;暂停去角质、磨砂及使用酒精、止汗剂;

4、洗澡时尽量用温水,避免用过烫的热水刺激治疗部位。

 

南京全身冰点脱毛的价格是多少?效果怎么样呢?一两次的冰点脱毛可能效果并不明显,毛发依旧会长出来,但是多做几次以后,会发现毛发长出来的时间间隔越来越长,而且速度越来越慢了,时间久了就不会有了,所以大家需要耐心一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