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冰点脱毛适宜人群有哪些?做完之后应该怎么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黄红云 时间2020/07/07 15:39

生活中,大多数男生都不会太过关注汗毛。而对于女生来说,这就不同了。到了夏天,难免想穿穿自己的裙子,超短裤等,汗毛旺盛对很多女生显然形成困扰。针对这个问题,冰点脱毛就是一个好方法。那么北京冰点脱毛适宜人群有哪些?做完之后应该怎么护理?



一、冰点脱毛适合肤色浅的爱美者;

二、因遗传或者种族原因导致的多毛症;

三、没有接受过日光暴晒或已晒黑的皮肤;

四、因雄激素分泌过多致使自身内分泌系统紊乱所导致的多毛症。


同时,做完冰点脱毛之后,做好护理工作也是很重要的。比如:冰点脱毛后在饮食上不能吃辛辣的食物;脱毛后半年内请避免日晒,并使用医生指示的防晒乳液敷于患部以减少阳光照射;冰点脱毛后要注意护肤品的使用,对皮肤刺激较小的清洁品或护肤品,刚做了治疗后不用;冰点脱毛后多吃有益的食物,多吃含维c的水果,或直接吃维c片;冰点脱毛后,要注意脱毛部位的清洁卫生,因为游泳馆的水域环境不是很健康,所以求美者在较近的一段时间不要去游泳;注意脱毛部位不要热水烫洗及用力擦洗;脱毛后脱毛部位可能会产生轻微红肿,皮肤敏感及热或痒感觉,若感觉疼痛时以冰敷减轻疼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