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激光脱毛有危害嘛?会不会伤害身体健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彦君 时间2020/07/14 14:51

南京激光脱毛有危害嘛?会不会伤害身体健康?激光脱毛是一种针对毛囊的项目,很多人担心会堵塞毛孔,其实并不会,因为是利用得波长对毛囊进行了破坏,这样就可以减缓毛发生长出来的速度,现在技术在不断的发展之中,激光脱毛也有了更多的优势,并不会损伤身体健康,就一起来看看吧。

 

脱毛效果


一般来说,正规医院进行激光脱发是不会伤害汗腺的,激光脱毛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痛感轻微的技术。

 

激光脱毛的安全性比较高,几乎没有副作用.较常见的并发症是术后局部红斑和毛囊性水肿,多可在数小时后自行消退。少见的并发症是局部结痂,紫癜,水疱,色素沉着或色素减退,皮脂分泌增加,瘢痕。.激光脱毛需要治疗三次至五次才能完成其疗程.治疗之间的时间间隔为20-45天。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做激光脱毛的,建议去相关的医院咨询下情况再做决定.

 

南京激光脱毛有危害嘛?会不会伤害身体健康?激光脱毛的确对身体是没伤害的,但是对于技术和卫生要求高,那么大家可以先在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医生会给出方案和价格,这样大家心理更有底,同时在后期的护理过程之中,也有了更多的保障,安全方面也会得到充分的保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