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毛如密草,肌肤怎会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11/26 11:20
  体毛经常给别人一种龌龊、不整洁的觉得,为了去除那些多余不需要的体毛,剃毛常常得失相当,越剃越粗;但是拔毛不仅疼痛的厉害,而且容易形成感染,也不能基本处理干净;而新推出的脱毛膏,不单只价钱高贵,而且脱了还长。

  体毛多的问题一直困扰着我,直到近年来出现激光脱毛技术,才带来了永世脱毛的期望。  激光脱毛不但费时,但是因为不做麻醉,手术过程中会很疼,有些还会构成水泡以至色素冷静,所以固然办法办法牢靠,但代价太高。


  直到IPL光子脱毛技术的呈现,才使我紧张永世脱毛成为可能。IPL强脉冲光的缩写,可以穿透表皮,真皮内被毛囊吸收,发生热能,将毛囊破坏,得到永世脱毛的成效。

  IPL一大长处是光斑大,达5平方厘米,故脱毛速度很快。另一个技术优势是操作时有水凝胶保护皮肤,疼痛细微,不会损伤皮肤。美国2001年有85万人脱毛。 
  小编 :汗毛比男人还多?脱毛是首要

  技术只会越来越先进,而在你等待的同时,问题还是没有解决,所以请选择当下更好的脱毛方法—IPL光子脱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