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眼袋手术会影响视力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7/05 16:32

一般来说,割眼袋不会影响视力。割眼袋手术是在眼睑上进行的,并没有影响到眼睛,所以也不会影响到视力。但是割眼袋手术可能会出现眼睑外翻的并发症,可能会造成眼睛的炎症影响视力。

如果下眼睑皮肤比较松弛,可以选择外切手术的方式去除下眼睑多余的脂肪和皮肤,然后再收紧精细的缝合,能够达到去除眼袋的目的。

当然很多求美者认为做完眼袋手术之后,眼睛有一些视物模糊,或者是觉得有看东西酸胀的感觉,这是做眼部眼皮手术比较常见的术后一过性不良反应,随着眼皮位置肿胀和出血的吸收,这些情况慢慢都会恢复。

割眼袋对眼睛并没有特别的影响,但是这与医生的技术和术后的护理有很大的关系。建议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术后保持局部清洁,多吃水果蔬菜,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