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眼袋手术效果可以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5/30 10:10

祛眼袋手术效果维持时间一般是5~10年。祛眼袋手术有多种方式,比如有激光祛眼袋,手术切除祛眼袋以及抽脂祛眼袋。这些方式效果都比较显著,能够快速的将眼袋消除,使眼部恢复美观。但随着人年龄的增加,皮肤会逐渐衰老,眼部皮肤会松弛,因此还会出现眼袋,所以祛眼袋手术效果并不能长久保持。

在做完祛眼袋手术之后的一个星期内,尽可能避免眼部沾水能够有效避免感染的现象。在做完祛眼袋手术之后的48个小时内,应该注重于局部的冷敷,能够有效预防伤口所出现的继发性出血,可以避免水肿的现象。在手术之后也应该保证拥有着安静舒适的环境,尽可能避免头部的位置保持过低,另外也应该避免提拿重物。
为了使祛眼袋手术的效果保持的时间更加持久,建议求美者选择去一些大型正规的医院,找资质比较高的医生来进行操作,在术后要按照医生的嘱咐做好相应的护理工作,注意伤口部位的卫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