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眼袋手术效果可以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0/19 16:20

去眼袋手术,目前常用的是内切和外切的方法,内切比较适合皮肤有弹性的人操作,外切不仅可以去除眼袋部位的脂肪,同时还能将松弛的皮肤切除掉,使眼袋症状得到治疗。

祛眼袋手术效果可以维持多久?

去眼袋手术效果维持时间一般是5~10年。去眼袋手术有多种方式,比如有激光去眼袋,手术切除去眼袋以及抽脂去眼袋。

这些方式效果都比较显著,能够快速有效将眼袋消除,使眼部恢复美观。但随着人年龄的增加,皮肤会逐渐衰老,眼部皮肤会松弛,因此还会出现眼袋,所以去眼袋手术效果并不能长久保持。

祛眼袋手术会影响视力吗?

去眼袋手术对眼球没有影响,可以通过激光或是手术等多种方法去眼袋,能够使眼袋的多余脂肪祛除,改善局部水肿和突出症状,手术时需要精细准确穴位,通常不会使视力有所损伤,避免过度担心和焦虑。

伤口恢复期间要适量吃清淡和营养的食物,能够促进伤口组织恢复。平时要保持眼睛注意的卫生清洁,防止细菌滋生和伤口感染,可以局部清洗和消毒,能够改善肿胀和疼痛症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