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手术后多久能恢复正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09 13:51

眼袋手术一般来说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内入路眼袋,也称为结膜入路,是在结膜面做小的切口,将眶隔脂肪袪除一部分,达到平复眼袋的效果;另一种是外入路法,也称为皮肤入路法,从下睑的皮肤做切口,将多余的皮肤、肌肉以及多余的眶隔脂肪袪除,将眶隔筋膜向上提紧固定,达到比较好的袪眼袋的效果。

眼袋手术后多久能恢复正常?

眼袋手术属于小手术,一般要七天左右就能完全恢复,术后会可能会有眼睛浮肿的现象,所以要做好冰敷等消肿的措施,另外,割眼袋后眼睛也会有一些不适,患者要做好眼袋术后的护理,同时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这样可以减少术后的不良反应。

外切眼袋术后要尽量避免长时间用眼,外切眼袋术后要避免长时间用眼,这是因为用眼过度导致的,平时多进行户外活动,保证眼睛得到充足的休息,以促进外切眼袋手术的恢复。

在做完外切眼袋抽脂术后要及时到医院换药,保持敷料的清洁,这样可以减少眼袋抽脂手术的恢复时间。

眼袋手术后要怎么护理?

在进行了外切眼袋抽脂手术后,可以在日常生活中适当的调整一下自己的饮食习惯,让自己的眼睛快速的恢复。

建议爱美人士平时多吃一些富含健康油脂的食物,这样才能使皮肤恢复弹性,例如杏仁、核桃等食物中富含有益油脂,能使皮肤更光滑紧实,在做完眼袋抽脂手术后,能快速恢复。

另外,在做完眼袋抽脂手术后,一定要注意不要吃油腻的东西,要注意饮食方面要注意清淡,多食用天然加工的食物,不要食用海鲜,因为有些人对海鲜有过敏性,会引起皮肤过敏,从而影响到术后的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