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路无痕祛眼袋可以不贴压条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0/28 11:03
内切眼袋术后不压纱布是不可取的。做了内切眼袋术后,使用压纱布可以避免肿胀和出血,也可以保证手术的安全,术后要用纱布。建议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由有经验的医师进行治疗,这样可以达到更好的效果,同时也可以降低一些副作用。平时要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同时也要避免抽烟和饮酒。
不用纱布做内窥镜手术能行吗
内切眼袋的纱布可以进行3-5天的时间,可以进行下眼睑部位的压迫止血和固定。建议女性在进行眼部护理时,一定要及时的用眼药水清洗眼睛,然后用棉签沾上生理盐水清洗睫毛根部,避免弄脏纱布。在取下纱布的初期,局部会有一定的凹陷,这是因为纱布被挤压和取出了内部脂肪,术后3周左右就会逐渐恢复。术后要注意个人卫生,做好术后的护理,如果出现术后的不适,一定要及时就医。

内路去眼袋过程

【内路去眼袋】

要说容易让人变得衰老的,首先要数眼袋,眼袋不但会让人看起来很丑,还会让人“加龄”几岁,真是烦人,那么有没有办法消除眼袋呢,今天就来给你介绍一种祛眼袋的方法。
内路无痕祛眼袋内路无痕祛眼袋就是内切口法眼袋去除术,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祛眼袋手术。它是通过下眼结膜囊内的微小切口,将眼球的脂肪取出,因此在皮肤上没有任何切口,因此受到了年轻人的青睐。
手术流程如下:
优点:
手术方法简便、创伤小、不需缝合、不需缝合,一星期内即可痊愈。从外面看,没有任何伤口,很难发现。
适合的对象:
适合有明显的眼袋,但没有松弛的下睑,没有明显的皱纹。
手术后的注意事项:
下眼袋切除术后常见的眼周淤血、水肿,术后2天进行局部冷敷,第3日换成热敷,可缓解水肿的严重程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