颧骨内推风险大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4/23 10:28

颧骨内推的风险性也是存在的,它的风险性是比较高的,因此大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选择有经验的医生,这样手术的效果才会更好。当然了,手术是会有一定的危险性,因为它的技术性比较强,手术以后大家还是要注意各方面的恢复才可以,比如说饮食方面要吃点柔软的东西,这样对恢复有帮助。

颧骨内推的风险:
1、神经损伤:颧骨内推手术,会对于面部有相对应的创伤,需要进行将面部局部做手术切口,然后进行对应的方案实施颧骨内推,高程度的创伤会出现面部神经受损的风险。
2、颧骨骨折:颧骨内推,其实质是进行高颧骨的进行截骨,让截断的颧骨向内进行降低,手术会可能会造成的不同程度的骨损伤。
3、脸部不对称:面部内推程度不一,导致个人面部在视觉上的外形不对称,一般是术前设计的方案没有在术中达到精 确性的执行,多数是因为术中失误操作所导致。
做完颧骨内推手术之后需要注意面部卫生,短时间内不要碰水,以免出现感染或者发炎的情况,还要注意合理饮食。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食物,能够补充身体所需要的营养成分,也有助于伤口愈合,但是不建议吃生冷或者辛辣刺激性食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