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颧骨内推可以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4/18 11:04

颧骨内推一般可以长久的维持。颧骨高可能是因为先天遗传导致的,影响个人的面部形象,如果对个人的外在形象要求比较注重,通常可以采用颧骨内推的方式来达到改善的效果,让面部变得更加协调。

颧骨内推适用于单纯颧骨局部比较高而颧弓不突出也不高者,由于颧弓位于面部的侧方和颧弓本身厚度所限,对于高颧弓者不适于行磨骨。要想手术效果维持的时间越长,则越需要注重护理,并且定期到医院找医生做下复查。

手术恢复期间一般不可以做剧烈的运动,不可以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有助于皮肤的恢复,通常一周到两周左右的时间可以消肿,一个月左右的时间,皮肤逐渐的恢复到正常的状态,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护理不同,具体的恢复时间也会存在一定的差异,需要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进行判断。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