颧骨内推和磨骨哪个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4/20 11:37

颧骨内推和磨骨都是比较好的,但是在操作时需要选择正规机构。颧骨内推通常是将突出的颧骨向内推,从而使颧骨突出得到改善,而磨骨是利用磨削的方式将多余骨质磨削,从而使面部线条更加流畅。对于面部线条不流畅以及颧骨突出有较好的改善作用,因此都是比较好的。

颧骨磨骨和内推的区别在于操作方式不同,磨骨只 需要利用良好的磨骨设备来对面中部颧骨较高位置进行重点磨削,这样就能够GET缩小颧骨厚度以及宽度的目的。而颧骨内推手术只 需要将颧骨两侧或前侧进行折断,调整好距离之后,使用钛钉、钛板等设备来进行固定,这样就能够GET降低颧骨的目的。另外磨骨手术的切口一般是在口腔内部,而颧骨内推切口通常选择在耳内并配合耳前警角位置。颧骨磨骨手术主要针对颧骨较高、较厚人群,而颧骨内推主要是针对颧骨突出且中面部比较宽的人群。
建议大家在选择手术时,应寻找正规的整形医院,找到有资质、技术精湛的医生来实施,术后受术者保持良好的心态,可对恢复起到一定帮助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