颧骨内推手术是全麻还是半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4/19 11:09

颧骨内推手术目前多采用口内切口,建议全麻下手术,外切口的手术可以根据手术具体情况选用局麻。但是临床上一般使用全身麻醉为主,这样爱美者就不会突然在手术过程中突然被惊醒有一种惧怕、紧张的心理感觉。

颧骨内推手术时间大概需要一个半小时到三个小时左右的时间,时间的差异一般需要根据医生的操作熟练度进行决定。如果选择技术比较熟练的医生进行手术的操作,大概会在一个半小时左右时间,如果选择比较生疏的医生进行手术的操作,可能会在两个半小时到三个小时左右时间。

颧骨内推手术是颧骨整形手术中的一种,可以改善颧骨高或者是颧骨外凸的现象。颧骨内推临床应用也比较常见,颧骨内推对于颧骨肥大和颧弓肥大两种不同不良表现都有积极的作用。让颧骨恢复理想的定位对于高耸的颧骨不佳现象,同样可以实施颧骨内推同时磨骨治疗让面部达到理想的轮廓形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