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颧骨内推是终身的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4/20 11:34

颧骨内推可以达到终身维持的效果,一般是不会再次出现颧骨突出的,颧骨内推手术主要是把骨骼组织切开,然后再去除一部分的骨骼组织,并把骨骼向里面推一部分还需要做内固定处理,能够达到使颧骨高的问题得到改善,所以可以达到终身保持效果。

颧骨内推手术后,需要进行加压包扎,手术的3-5天需要带头套固定。手术后6小时可以喝水,第2天可以开始食用简单的食物。做好术后护理工作,一般1-3个月左右的时间就可以恢复了。做好术后护理工作,恢复的更快。术后要求患者必须留院观察3-5天;术后头面罩加压包扎5至7天,中途如无特殊情况不能拆开,如拆开后应及时包扎,注意检查有无压坏皮肤,如口内伤口放置引流条,则于术后48小时拨除。
颧骨内推手术有一定的风险,如术后感染,出血,肿胀等。因此需要去正规的机构,由专业的医师进行操作。术后要遵医嘱进行伤口护理和按时复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