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颧骨内推后骨头还能长到一起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4/21 10:09

颧骨内推骨头一般是会长在一起的,颧骨内推就是将骨头截断,并通过手术去除部分,之后再进行内推治疗,术后会用钛钉钛板固定,由于初期还没有完全愈合,因此会形成骨缝,如果骨缝对合良好,会在术后6-9个月之间慢慢愈合。

面部不协调可以通过颧骨内推的方式来达到改善的效果,手术以后可能会有局部的肿胀,可以采用冷敷的方式来改善,平时做好面部护理可以减少感染的情况发生,让骨头快速地长在一起,面部也可以快速地恢复到正常的状态。
通过做颧骨内推手术,能够帮助患者改善颧骨过高的问题,有利于修饰脸型,但是手术的风险性比较高,建议患者谨慎考虑,谨慎考虑后可以选择正规三甲医院进行手术。
有一些患者在手术之后可能会出现局部肿胀的问题,大约半个月到一个月左右症状可以自行消失。一般来说,大约在术后三个月到六个月左右骨头会逐渐长好,这时候可以前往正规三甲医院就诊,进行X线检查,了解骨骼愈合情况。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