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脱发的脱发种类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4/04 15:43
  脱发症状在外表,根源在表里,即是内病外现。主要原因是,人体血液内的热毒排不出来,从而使人体出现某些病症。表现在头发上就是:毛囊萎缩,头发脱落,易断,油多无弹性,较为严重的情况是普脱,全脱。具体的脱发病因可以分为以下几类:

男士脱发的类型

  1、内分泌脱发:毛发是生长受血液热毒影响,内分泌激素紊乱,所以当发生内分泌异常时多引起脱发疾病,较常见的是到毛症和雄激素源性脱发。

  2、神经性脱发:精神压力过大时,血液热毒积累,常常出现脱发增多。在精神压力的作用下,人体立毛肌收缩、头发直立,植物神经或中枢神经机能发生紊乱,毛囊毛乳头发生大改变和营养不良,从而导致毛发生长功能抑制,毛发进入休止期而出现脱发。

  3、营养性脱发:毛发是身体状况的外在的表现,血液热毒的阻塞,机体营养不良和新陈代谢异常可引起发质和发色的改变,严重营养不良甚至导致毛发弥漫性脱发。

  4、物理性脱发:常见的引起脱发的物理性因素包括机械性刺激或接触放射性物质导致血液热毒排泄不出。

  5、化学性脱发:化学因素可以导致毛发颜色改变甚至脱发。

  6、感染性脱发:血液热毒堆积,导致各种病原体的感染是毛发疾病中一类主要因素,主要包括细菌、病毒、真菌、螺旋体、寄生虫等感染。

  7、症状性脱发:某些系统性或局部疾病都可伴发脱发。

  8、先天性脱发:发育缺陷所引起的头发完全缺失或稀疏,患者常见头发稀疏细小,或出生时头发正常,不久就脱落不再生,可分为孤立缺陷和其他畸形。

男性吃什么防脱发

  1、何首乌粥

  加工过的何首乌30克、粳米100克、大枣3枚、冰糖少许,何首乌加水煎煮,取汤汁与粳米、大枣、冰糖同煮,可补肾和胃、乌发养发。

  2、枸杞黑芝麻粥

  黑芝麻30克、粳米100克、枸杞10克煮粥,具有补肝肾,益气血的功效,适用于头发早白、脱发及阴虚燥热便秘者。

  3、黑豆核桃桑葚粥

  黑豆30克,核桃仁、桑葚子各10克,红枣5枚,粳米50克,煮粥。此方具有补肾养血、生发养发的作用。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男性脱发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男性脱发的防护措施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价目表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价目表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是四川省广安市一家实力非常不错的整形机构,是一家4A级医疗美容连锁机构,地址位于广安市思源大道89号,开展项目有整形外科,美容皮肤外科,微整形等。...

    【详情】
  • 韩后医疗美容医院
    韩后医疗美容医院

    广州韩后医疗美容医院是广州地区一家正规整形机构,地址位于广州市天河区海安路7号,占地面积近万平米,规模宏大,花园式环境,设置有齐全的整形美容项目,是一家集医美时尚、影视演艺、名媛社交圈层文化于一体的私...

    【详情】
  • 华西美容整形医院
    华西美容整形医院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烧伤整形科是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下设的整形美容科室,地址位于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外南国学巷37号。科室依托于先进的整形美容技术和优秀的专家资源,严格遵循卫生部对整形美容机构的有关规定,导入国际...

    【详情】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
植发相关医生
徐文俊
徐文俊 北京市电力医院整形美容科 我要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