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金皇后整形医院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3/03 09:02

沈阳金皇后整形医院是不错的,是一家经当地卫生部门批准成立的正规整形机构,在辽宁地区属于资历比较老的医院,地址位于沈阳市和平区文化路17号甲,占地近3000平方米,下设整形外科、颌面外科、妇科整形、激光美容科、纹刺科等专项科室。

沈阳市金皇后整形美容医院是和美国、丹麦、日本、韩国长年技术合作的大型国际医疗美容和激光美容的联合体,建院以来始为来自国内外的爱美朋友实施了数万例成功美容手术,铸造了坚实的国际品牌形象,并连年获得政府部门颁发的“诚信单位”、“消费者满意单位”等光荣称号。医院还被国内外数所高等院校选作专业临床基地,是韩国美容师代表团的培训基地。

远在1988年美容业尚处于鱼龙混杂刚刚起步的年代,沈阳金皇后即以“电脑形象设计”的概念正确引导美容消费,以“唯美、微创、精致、持久”的理念形成博大精深的“北派”整形艺术,推动了国内整形美容事业的迅猛发展,以实惠的整形价格,走进了寻常百姓家庭,以现代高科技的整形技术实施着美丽工程,给无数个爱美人士带来了青春、美丽、自信、愉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