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皮手术会不会伤到神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4/07 15:41

拉皮手术是有可能会伤到神经的,因为面部的神经和血管比较丰富,所以拉皮手术是有一定风险的。

拉皮手术是平时生活中常见的一种医美的方法,如果医生的技术不高,可能会引起患者的神经出现断裂,甚至还会引起运动神经出现断裂的现象,从而引起患者的局部出现一些疼痛感,甚至还会伴随着感觉异常。

如果求美者在做手术时,选择技术比较好的医生来做拉皮手术的处理,那么医生在做处理时,能够比较娴熟的做皮下的处理,能够对于皮下的神经损伤比较少,所以能够让求美者达到比较好的拉皮的效果,也不容易伤害到过多的面部神经。

建议在做拉皮手术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和美容机构来进行手术,术后面部会出现轻微的浮肿和疼痛,可以利用冰块来进行冰敷消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