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玛吉可以改善面部皱纹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2/06 15:33

热玛吉是可以改善面部皱纹的,它是用射频原理,通过产生高温来促进胶原蛋白重生,从而去除皱纹。

热玛吉是一种单极射频治疗,通过射频的刺激,可以让组织中的水分子震荡增加产生热,热对胶原产生即刻收缩的作用,可以让皮肤即刻有紧致的效果。同时热可以刺激皮肤以及皮下筋膜组织的成纤维细胞,产生新的胶原,胶原合成增多,自然使患者整个组织变得紧致,产生提升或变紧的效果。

热玛吉除皱属于医学美肤射频仪器,皮肤之所以衰老,主要是胶原蛋白流失造成的额,热玛吉除皱原理就是利用高温射频刺激深层皮下胶原蛋白再生,真皮层温度达到60-70度时候,胶原蛋白以及弹性纤维就会收紧,这样肌肤聚会收紧,达到提升去皱紧肤的效果,与此同时肌肤深层也会有胶原蛋白再生,来弥补之前收紧的胶原蛋白的空间,这样就可以源源不断的确保胶原蛋白的量恒定,达到紧肤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