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皮手术能维持几年?拉皮手术后头套戴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4/19 20:19
  拉皮手术能维持几年?拉皮手术后头套戴多久?拉皮手术又称面部提紧术,是将面部松弛的皮肤向后向上提紧,切除多余的皮肤,同时将面部深部筋膜层也拉紧,切口多选在发际内,耳旁或耳后隐蔽处,术后效果通常十分显著。拉皮手术能维持几年?拉皮手术后头套戴多久?



  拉皮手术能维持几年?

  如果是小切口的拉皮,因为剥离的范围有限,维持的时间可能在2-3年之间。如果做大范围的拉皮手术,也就是传统面部的拉皮手术,因为剥离的范围比较广,损伤也比较大,维持的时间可能保持在五年左右

  拉皮手术后头套戴多久?

  头套一般需要戴一个月,前半个月24小时都要戴,如果出门上班等时间不便,可以考虑暂时摘下,半个月后则改为睡眠的时间戴,促进我们的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