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皮手术可以做几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4/10 14:27

做拉皮除皱手术并不是越多越好,正常情况做一到两次就可以达到不错的治疗效果了,如果次数过多的话,会使面部皮肤过于僵硬并且不自然。

拉皮手术是在面部比较隐蔽的位置做一个小的切口,然后把多余松弛下垂的皮肤和筋膜层一起向上提拉,再全部切除,做精密的缝合,就可以有效的改善面部皮肤松弛下垂的情况。

如果个人的皮肤状态比较好,一般做一次拉皮手术可以维持5~7年左右的时间,在日常生活中做好皮肤的护理措施,维持的时间可以长达10年左右。

在术后第三天才可以洗头,不过洗头时动作一定要轻柔。应避免用力、弯腰和举重物,以免影响伤口恢复,要避免太阳光直接照射,使用防晒霜保护皮肤。

平时还要注意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抽烟喝酒,更不要蒸汽浴和桑拿浴,否则术后效果就会大打折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