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玛吉做一次能保持多久?热玛吉原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4/19 19:38
  热玛吉做一次能保持多久?热玛吉原理?衰老应该是每个女性都较为抗拒的事情,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面部脂肪及胶原蛋白的逐渐流失,皮肤松弛下垂也成为了必然的现象。热玛吉做一次能保持多久?热玛吉原理?



  热玛吉做一次能保持多久?

  热玛吉可以保持一个正常次半年到一年左右,具体时间需要根据个人的体质来决定。热玛吉需要通过光热作用直接作用于皮下组织,从而促进皮下胶原蛋白的再生,从而减少皱纹,增加皮肤的紧致度,但是随着个别代谢的加快,有些人可能会保持半年左右。

  热玛吉原理?

  热玛吉是一种能够对皮肤实现拉伸紧致效果,安全性高,不会造成伤口的美容器械,其原理是一种射频技术。

  与激光的选择性光热原理不同,射频电流是受电阻的影响而转化为热能发生治疗作用。

  人体是一个电流导体,当射频电流作用于人体时,由于皮肤及皮下组织对电磁波存在阻抗性,组织细胞内的水分子在电磁波的作用下,以每秒几百万次的速度震动、旋转摩擦而产热,热能作用于靶组织,从而破坏细胞,或使细胞气化,或使组织收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