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肌”让抗衰路不再坎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3/10 16:48

    导读:衰老不可避免,它对求美者的正常生育影响很大,大家都在想尽方法去改变,但谈何容易?王女士就经历了五年的漫漫抗衰路,但是选择了魔肌让抗衰之路不再坎坷。


     “魔肌”让抗衰路不再坎坷


    五年漫漫抗衰路


    特意从外地赶到广州的王女士,就深受其苦,因为年龄的增长,五年来不断尝试各种各样的办法,眼看着面部皮肤逐渐松弛下垂,出现额纹、川字纹、眼角纹……就这样每天数着长长短短的皱纹过日子,愁眉苦脸,更加不想收拾自己。时间长了之后,连老公孩子都对她避而远之。


    一次跟朋友聚会的机会,她见到了刚从广州回来的发小。发小跟她年纪相仿,看起来却整整比她小十岁,这怎么可能呢?难道发小没有被衰老折磨,怀揣着这些疑问,王女士试探性地问了发小,结果却出人意料。原来她此次去广州博仕整形体验了一个叫“魔肌”的年轻化品牌系列套餐,这个“魔肌”到底是什么呢?竟然有如此魔力,她也想一探究竟。


     “魔肌”让抗衰路不再坎坷


    魔肌究竟有何魔力


    据广州博仕整形刘亚光主任介绍,“魔肌”年轻化套餐可以满足所有希望面部年轻紧致的爱美女性,利用高科技美肤仪器结合“自体 除皱”激 活性,滋养肌肤,改善肤质肤色,深层抗衰,全面年轻化,而且持续时间长,有效锁定年轻态美肌,恢复青春不是梦。


    已经飞到广州博仕的王女士,听了刘主任的讲解,更加坚定了要变年轻的决定,同时也对“魔肌”信心百倍。针对王女士的面部衰老情况,刘主任给她制定了魔肌2号年轻化套餐:PRP自体 3次+小天鹅3次+透明质酸1支+激光4次,主要为了激 活性,滋养抗衰、面部微雕、紧肤去皱


     “魔肌”让抗衰路不再坎坷


    年轻出乎意料


    体验完一次“魔肌”,王女士已经明显感觉到面部紧绷,法令纹变淡变浅了,一肌热热的舒服感扑面而来,就像往上提着自己的肌肤,面部轮廓更突出了,“真是惊喜,才做了一次就会有如此反应,太出乎意料了!”王女士照着镜子,左看右看,掩饰不了的兴奋,一旁的医生也都为她高兴!


    几天后,王女士接到博仕整形皮肤中心医生的回访电话,她说,自从体验一次魔肌,就像看到几年前的自己,年轻有活力了,老公每天围着她转,夸她漂亮,现在家庭和谐美好,多亏认识了“魔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