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微拉美除皱呢?微拉美与传统提拉手术除皱有什么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尹卫东 时间2020/07/02 10:49

什么是微拉美除皱呢?微拉美与传统提拉手术除皱有什么区别?微拉美的优势在哪里?如今许多人都追求皮肤紧致,光滑,哪怕年纪大了也要美美的。那么大家知道这两种除皱方法各自有哪些特点吗?应该怎么选择呢?

皱

项目优势


①根据个人情况制定出较适合的设计方案!


传统的手术方式盲目的为每个人进行向同一个方向提升的手术。我们考虑到每个人脸型与年龄的不同,为每位顾客进行立体性的设计之后再做手术,因此效果非常自然。


②安全恢复快,自然不留痕


微创伤,恢复快,形态自然,全脸治疗的时间需要30~60分钟,所以在术后能够快速恢复日常生活。


③提拉更彻底,立即见效,效果持久维持


不同于传统单一皮肤层的提拉,微拉美对提拉效果较有效的浅骨膜层进行提拉固定,支撑力更强,除皱彻底,立即见效,其效果可维持10~20年。


④适合各年龄段的人群


不仅是中老年人,只要是因脸颊下垂而导致的下巴曲线不平整的人群都可以接受此手术。


⑤除皱+提拉+肤质改善一步到位


除皱提拉的同时激发肌肤分泌胶原组织,让皮肤达到光亮、富有弹性的效果,年轻化效果更加明显、持久。


微拉美与传统手术的区别


1、治疗时间:微拉美微创时间为40-55分钟左右,而传统手术方法,则需2-3个小时。


2、手术切口:微拉美微创,切口细小,隐形无痕,而传统手术则切口大,疤痕明显。


3、材料上:微拉美,采用的是较为先进的可吸收弹力筋膜线,术后无需拆线,无需再手术,而传统手术材料,则是普通的提拉线,术后须再次手术进行拆线。


4、维持时间:微拉美,维持时间为10-20年,而传统手术维持时间,为5-8年。


5、恢复时间:微拉美术中零出血,无痛,且微创无痕,即刻年轻和恢复,一次性达到年轻化,而传统方法则术中会出血,伤口较明显,因此术后需5-7天左右的时间恢复。


6、效果上:微拉美,具有提升松弛肌肤、除皱、提亮肤色、改善肤质、恢复肌肤弹性与紧致的效果,而传统方法的效果,则只是有单一的除皱、提升与紧肤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