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令纹拉皮手术费用多少钱?面部除皱拉皮手术怎么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1/12 14:58

法令纹拉皮手术费用多少钱?面部除皱拉皮手术怎么做?对于哪一刻让你觉得自己不再年轻?必定是发现脸上有皱纹的时候,所以决定你衰老与否的标准,不是年龄,而是皱纹。现在可以用筋膜提升也就是小切口拉皮来完成。

除皱

手术采用特制的器具做筋膜的深层剥离与剪断,去除皮肤多余表皮、肌肉同时再进行对皮缝合;手术切口在发际线内,现有3mm左右,术前不需要理头发,术后疤痕隐蔽,外人基本看不出一定除皱的痕迹。而且是大面积从体外使体内的SMAS层热凝固,达到筋膜悬吊拉皮的效果提升,基本没啥危害。筋膜提升价格与自身面部松弛下垂程度、缝合线材质量、选择的医院名气、医生技术有关。

通常情况下,大型的整形医院做筋膜悬吊全脸提升价格24000元起,私立的小整形门诊部价格会便宜些,而且由于物价和技术设备、医资水平等,一二线城市要比三四线线城市手术收费价格普遍高3000元左右。

总的来说,每个人做筋膜提升手术价格不一样,也并不是价格有什么陷阱或你被坑,而是不同人实际情况不一样,手术价格自然会有变动。

另外还有不少人想要做但又害怕疼,不知道术后要疼几天、术后会不会变得更老?

手术过程不会很疼,手术中有麻醉,术后脸会肿胀,前一个星期会伴随有酸胀感,随着消肿和组织恢复,会逐渐缓解,一个月后基本恢复。

而关于网上筋膜提升术后更显老的谣言不可信,很多做过手术的顾客好评率颇高,有的人做完smas筋膜全脸提升脸下垂显老的人多半是因为本身皮肤就下垂的厉害,手术医生切除的皮肤组织少,效果不明显而已。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