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na做一次的效果怎么样?Fotona4D可以解决什么问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培 时间2020/11/05 16:27

fotona做一次的效果怎么样?Fotona4D可以解决什么问题?不得不说青春时代是一个短暂的美梦,当你醒来时,它早已失去的无影无踪了。我们这一代正在慢慢步入三十四十岁的关口,几乎所有人都意识到了“初老”的危机。

其实时间才是美无可奈何的敌人,我们无法控制自然老化,就像无法控制时间流逝一样,能做的就是让衰老的速度慢一点,再慢一点....

皱纹,松弛,轮廓模糊……热玛吉?热拉提?还是欧洲之星?那小编要普一波黎叔的无创光电年轻术如何让时间停滞——欧洲之星fotona 4D pro无创抗衰。

Fotona4D本质上是一台双波长的激光美容抗衰设备,波长分别是1064nm和2940nm,目前厂家和市场对这台设备的包装集中定位在面、颈、眼、唇部抗衰领域。

fotona 4D pro无创抗衰能让时间停滞,实现改善面部肌肤松弛、皱纹、凹凸不平等衰老问题,重塑轮廓,使肌肤即刻年轻化青春即刻回归的神奇全面抗衰术!

Fotona4D可以解决什么问题?

1、改善轮廓:面部肌肤下垂、苹果肌下垂、嘴角下垂、立体下颔线条、双下巴;

2、去纹除皱:口周皱纹、木偶纹、法令纹、额头细纹、颈部松弛皱纹;

3、眼周年轻化:眼周细纹、眼袋、黑眼圈、眼部松弛下垂;

4、溶脂塑形:双下巴、面部脂肪堆积、蝴蝶袖、腰腹脂肪堆积、胸部提升;

5、改善肤质:肤质紧致、缩小毛孔、亮白润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