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na欧洲之星维持多久?Fotona 4D有什么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姜平 时间2020/10/27 16:07

fotona欧洲之星维持多久?Fotona 4D有什么效果?近期,Fotona 4D的热度一路高涨,继好莱坞女神金·卡戴珊ins直播分享后,乘风破浪的姐姐-钟丽缇也强烈 ,随着知名度的增高,Fotona也凭借着自身的硬实力成功引领起新的抗衰潮流......但接受赞美的同时,也存在少许质疑的声音:“想体验Fotona的先等等,我做完一周后被打回原形了......”。

虽然国内的求美者对于Fotona欧洲之星的认知度、接受度还没有达到热玛吉那么高,但仍存在大批人跃跃欲试。

然而,网络上各种褒贬不一的测评,究竟应该相信谁?

治疗一周后打回原形是夸大其词还是确有其事?

大家都知道热玛吉的即刻效果很好,因为经过高能量的射频刺激过后,脸部其实是“轻微肿胀”的,正是这种“肿”让脸变得紧绷,凹陷松弛的部位也开始有嘭嘭感。

Fotona 4D也一样,所以,对它请一视同仁好!当然,脸“嘭”起来也不能全怪“浮肿”,实际上做完治疗后即刻是能够达到20%-30%的效果,并且,这种效果会后续慢慢叠加,直至3个月左右就能够达到比较理想的状态。

治疗后各层次皮肤变化 效果是逐渐显现地,Fotona 4D Pro的特别之处在于它拥有4项专利技术,可以针对皮肤的4个层次分型治疗,解决各个年龄阶段的皮肤问题。

fotona欧洲之星维持多久?

所谓的激光或者射频抗衰,其实就是通过一定的刺激使皮肤底下的胶原蛋白新生,胶原网络重塑的一个过程。

科研数据显示,大概4-6周至6个月后,新的胶原纤维就会逐渐产生,皮肤状态处于上升阶段,会慢慢变得饱满紧致,一些细纹、或是局部的凹陷都会得到改善。

之后的一段时间皮肤会处于稳定的胶原纤维收缩期及新生期,这种状态可以维持一年甚至更久。当胶原蛋白逐渐活性时,虽然皮肤的状态会慢慢地走下坡线,但较终还是会高于“零”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