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皱手术方式有哪些方法?微创小切口悬吊除皱术优势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黄金龙 时间2020/08/20 11:12

面部除皱的方法有很多,包括手术方法和非手术方法。手术方法又包括传统手术方法、以及埋线、其他悬吊术等,其中传统手术维持时间较久,埋线相对维持时间短一些,但其创伤较小;非手术包括注射除皱、激光除皱、皮肤护理等。注射除皱瘦型素,一般维护时间为半年左右;注射透明质酸,维持时间大约为一年左右,长的约有三五年;而激光除皱较难确定其维持时间。


面部除皱


除皱手术方式:

1、自体脂肪填充除皱

自体脂肪填充除皱是将身体臀部、腰腹部、腿部等局部区域多余的脂肪抽吸出来经过特殊处理之后,注射到面部的皱纹区域,绷紧皮肤,补充刺激真里皮层内的胶原蛋白,从而达到除皱的目的,让脸部变得饱满年轻。

2、微创小口除皱术

微创小切口除皱术是通过在头皮内做微小切口,用特定的手术器械在面部皱纹处做深面准确分离,并将松弛下垂的部位上提,拉平下垂的皮肤,对松弛的肌肉组织加以固定,从而达到除皱效果的手术方式。

3、筋膜悬吊除皱术

筋膜悬吊除皱术是如今除皱手术中常用的一种方法。此方法可大面积提升面部的筋膜及皮肤外,还可使下垂的面部、眼角、眼周及额部皱纹得到明显的改善,鼻唇沟甚至可以明显变浅,从而使外观年轻5—10岁。应用专利器械、术后脸部无红肿,常人根本看不出除皱痕迹。

而微创小切口悬吊除皱术就有四大优势

优势一:操作简单,手术时间短

微创小切口悬吊除皱术由于切口现有几毫米,术前无需理发,利用缝针技术,避免了手术对组织的剥离操作,手术时间大大减短。

优势二:超微创隐蔽切口,安全性高

微创小切口悬吊除皱术是对筋膜层进行提拉固定。筋膜层是面部组织中血管与神经较少的层次,不易损伤,安全性更高。

优势三:术后不住院,肿胀轻

微创小切口悬吊除皱的超微创切口,小损伤,手术后只有轻微的肿胀,可不包扎,不住院,让手术更隐私。

优势四:恢复快

由于采用微创技术,创伤小、恢复快,维持时间和传统手术一样可以保持3-5年。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