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包天/天包地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呆狐网呆狐网 2023/02/14 16:042023/02/14 16:04

我们可以看到,正常人的上面的牙齿、下面的牙齿,如果上面的牙齿朝前了,我们叫天包地,通常来讲,有些人牙齿超颌,朝前来,下巴比较小这类的情况;那么所谓的地包天,就是下面的牙齿跑到前面来了,我们叫反颌,反颌的情况有的时候叫地包天。

从外形上面看,这个脸像老太婆的脸,这个关节会朝前突出,整个的嘴巴会朝前了,脸会显得比较长,所以我们总结一下,地包天的病人是下面朝前面反颌,脸变得长,天包地的病人是下巴缩下去,上面比较突出,下巴比较小,是这两类的情况。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