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芳

郑芳 医师

执业年限:27年

出诊医院: 运城星悦肖阳医疗美容诊所

擅长领域:

医疗许可证号 医师执业证号: 210140821000026

关于郑芳

从业26年,师从中国注射泰斗曹思佳教授,早年间进修深圳第四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现被山西医科大特聘为医疗美容科作客副教授。在皮肤病与性病领域颇有建树,治疗患者超2万例。并且获得美国科医人大学超光子学院荣誉授予全球 “逐光之星医师”专业资格认证。郑主任也极具“医术”审美,她提出女人应该“丰盈而不见肉,轻盈而不露骨”的审美理念。

擅长项目:问题性皮肤治疗、疑难杂症皮肤治疗、无创[肌肤提拉]、面部精细化抗衰管理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擅长: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相关医生医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