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邢建党
邢建党

邢建党 主治医师

执业年限:13年

出诊医院: 廊坊知颜医疗美容门诊部

擅长领域:眼部整形,鼻部整形,脂肪移植,眼修复,鼻修复

医疗许可证号 医师执业证号: 110120193000372

关于邢建党

邢建党,廊坊知颜医疗美容门诊部院长,毕业于成都医学院,曾就任于天津美莱,从事整形外科十余年,临床经验丰富,手术严谨,眼鼻整形受到顾客的一致好评。

眼鼻整形作为整形美容项目中的常规项目,对于医生的技术和审美要求非常高,而邢建党院长在眼鼻整形方面,秉承工匠精神就是专注于自己做的事,精益求精,严谨敬业,他个人手术风格以自然和谐、时尚、审美与时代俱进,能够将技术与艺术融合,手法稳准。

不过做做初眼、初鼻还是眼修复、鼻修复,邢建党院长都会术前与求美者做详细的沟通面诊,尽量解决她们的问题,给出正确答案,并且对求美者塑型调整要求进行综合设计,塑造个性之美,达到精细无痕的综合改善的效果,术后满意度和口碑评价都非常好。

擅长:眼部整形,鼻部整形,脂肪移植,眼修复,鼻修复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相关医生医院

相关整形医生

相关整形医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