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甘肃千雨医疗美容门诊部 > 千雨医疗美容就诊须知

千雨医疗美容就诊须知

呆狐网呆狐网 甘肃千雨医疗美容门诊部甘肃千雨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22-10-20
尊敬的求美者及家属: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根据兰州市疫情防控新的要求,为保障医疗服务规范、有序进行,现将门诊就诊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千雨医疗美容就诊须知

一、核酸查验标准
普通门诊患者和陪员须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就诊。
二、严把入院前列关
预检分诊是有效控制疫情传播、防止院内感染的前列道关口。请您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测体温、询问新冠肺炎有关症状和流行病学史。
三、严格做好防护:
进入诊区请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排队保持1米线,隔位就坐。
四、遵守疫情防控原则秩序
·预约登记后到等候区耐心等待;
·自觉与他人保持一米以上安全社交距离,防止人员聚集;
·严格遵守“一医一患一诊室”就诊要求;
·配合医护人员进一步询问、筛查;
·非必要不陪同,如确有需要,限一患一陪。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