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襄阳爱尚美医疗美容医院 > 2022年襄阳市妇联向阳花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宣讲走进爱尚美医疗

2022年襄阳市妇联向阳花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宣讲走进爱尚美医疗

呆狐网呆狐网 襄阳爱尚美医疗美容医院襄阳爱尚美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22-11-01

全媒体记者兵戈通讯员沈杰

砥砺奋进新征程逐梦前行再出发。10月28日,由襄阳市妇联主办、襄阳市社会科学联合会、襄阳市工商联女企业家工作委员会协办,襄阳市旗袍文化研究会、襄阳爱尚美医疗美容医院有限公司协办的“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公益宣传活动走进位于樊城区民发城市印象三楼襄阳市爱尚美医疗美容医院,用巾帼好声音感党恩、颂党情,展示新时代女性风采,进一步凝聚起广大妇女努力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襄阳市旗袍文化研究会秘书长鲁爱玲担任活动的主持

中国女企业家常务理事、襄阳市十三、十四、十五、十六届人大代表、十四届政协委员、“两岸四地百名优良女企业家”、“湖北省三八红旗手”“襄阳市首届百杰道德模范”、襄阳工商联女企业家专业委员会主任、襄阳市湖南商会常务副会长、党支部副书记、襄阳市旗袍文化研究会会长陈湘虹致辞。她说,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我热爱我的祖国,也热爱中国共产党。作为新时代的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摆正好自己的位置、要有能吃苦耐劳的精神、有责任感、并且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通过不断的学习来适应社会,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的篇章。


襄阳市爱尚美医疗美容医院有限公司董事长任玲致辞。她说,爱尚美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女性求美者创造沟通交流的平台,除了用医学美容为女性留住青春,我们还成立了形体礼仪女子学院,帮助广大女性同胞修炼体态之美、塑造心灵之美。非常期待有更多女性加入我们,把健康和美丽的事业做好、做长久,把襄阳女性打造成真正的“巾帼不让须眉”。身处在这个幸福的时代,我们要充分发挥姆女性在社会和家庭中的重要角色,做好带头示范作用,展现女性的独特魅力,在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贡献巾帼力量。




襄阳市爱尚美医疗美容医院有限公司技术院院长郝伟华介绍公司



襄阳市第十三届政协委员、襄阳市工商联女企工委秘书长,铁路社区国企退休职工服务中心党委书记,铁路老年大学党委书记张艳秋书记宣讲党史和企业家精神


陈湘虹、江宁清唱《唱支山歌给党听》



襄韵高新分会表演《和谐中国》


襄阳市妇联执委、襄阳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妇委会主任,知名艺术家刘华琼演唱《我爱你中国》


襄阳市原市经信委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襄阳旗袍文化研究会顾问、艺术团团长江宁独唱《大国工匠》


襄阳市旗袍文化研究会襄韵鸿悦艺术团康丹表演舞蹈《百万富翁》



襄阳市旗袍文化研究会总会《梅花泪》



襄阳市旗袍文化研究会全场合唱《歌唱祖国》,指挥领唱:刘华琼,江宁






据悉,襄阳爱尚美是一家多元化的美容健康企业集团,旗下业务包含医疗美容、科技抗衰、产品研发、健康管理和美容连锁等,凭借高等抗衰产品、独特前沿的技术手法和科学有效的店务管理系统,成为大众就业、战略合作的优选品牌。公司秉承“成就客户价值,实现员工梦想”的发展理念,坚持用口碑和影响力促进企业良性运转。


合影留念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