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轻颜时代医疗美容门诊部 > 北京轻颜时代医疗美容门诊部介绍

北京轻颜时代医疗美容门诊部介绍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轻颜时代医疗美容门诊部北京轻颜时代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22-11-11

轻颜时代医疗美容门诊部于2022年正式亮相,致力于面部抗衰医学的探索与革新。在服务上博采众长,融合日、韩、新加坡等国有口皆碑的医美服务精神,在本土服务模式上全面升级,让美丽与世界同步;在专业上细致入微,秉承自然、安全、美丽的医美理念依靠先进的专业医疗知识和强大的医师团队,为每一位爱美人士提供优质完善的面部年轻化养护方案,全心全意打造健康医美体验。 

轻颜时代拥有3000多平米的立体美学空间,通过柔美雅致的设计风格和充满新意的室内装饰艺术将整体空间与有条不紊的、富于韵律的曲线融为一体,跨越建筑本身,打造出以人文感受为中心的“轻颜·SPACE”。 

轻颜时代专注面部年轻化,将面部老化现象分为下垂、饱满度下降、皮肤老化等三个方面来进行针对性的分析,根据顾客主观意愿及自身情况提供手术和非手术的多样化选择方案。 

轻颜时代医疗团队由中国专家领军,联合韩国医疗团队协同合作。其中,院内核心专家活跃在各种国际性的学术活动中深研面部年轻化、面部提升术、解剖学等内容,注重问题导向,先后在国家核心期刊发表多篇相关论文,临床经验丰富,在东亚人种面部年轻化的研究与发展方面成绩斐然。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