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淮安苏莱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 淮安苏莱美医疗美容门诊部介绍

淮安苏莱美医疗美容门诊部介绍

呆狐网呆狐网 淮安苏莱美医疗美容门诊部淮安苏莱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22-10-21

淮安苏莱美医疗美容门诊是一家经当地卫生部门批准成立的、具备正规医美整形资质的医疗美容机构,地址位于淮安市开发区翔宇大道与厦门路交叉口,成立于2021年,楼层有3个楼层,独栋,占地3000平方米,在院注册医生共有8人,现场咨询2个,VIP病房有5间,手术室4间。 

苏莱美是来自韩国的一个医美连锁品牌,在2021年正式入驻江苏省淮安市,特色项目包括瘦脸除皱、眼部精细整形等,得到一众求美者好评,主打韩系风格,有众多名人网红整形实例。 

苏莱美源自韩国,为美而来,携手韩国、台湾、国内(内地)众多整形医生,共同推进两岸三地医疗美容技术的发展。淮安苏莱美秉承苏莱美品牌“刻画安全之美”的技能理念,持续将韩国、台湾安全与时髦的医疗美容技能引入国内(内地),为每一位爱美者供给化医疗美容效劳。

淮安苏莱美重点开展双眼皮隆鼻、瘦脸除皱、隆胸、脂肪填充、吸脂等项目,主打韩式风格,独创专利,以韩国整形技术,专业的医疗团队,个性化感动式服务,为每一位爱美者提供私人专业化医疗美容服务,开启全新的美丽蜕变时代。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