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兰文贤
兰文贤

兰文贤 副主任医师

执业年限:32年

出诊医院: 北京安琪妇产医院(整形科)

擅长领域:眼鼻部多项整形 私密

医疗许可证号 医师执业证号: 19556411064272619700540819

关于兰文贤

从事临床工作三十年,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练就了娴熟的实践技艺,获得多项专利技术,累计成功完成了数万例整形及微整美容手术,曾为北京电视台编导、周恩来的扮演者、《赌神2》、《京华烟云》等多位成功人士和演艺界明星进行过整形美容。
       “精细、自然、无痕”和“成人之美”的工匠精神是其风格和特点!“精心、细心、爱心”和“换位思考”的技术担当是他的信仰和理念!他以独到的审美观点和技术特长使手术效果达到了一个全新的层面和艺术的高度。
     作为我国整形美容界百位影响人物,虽满载荣誉,但依然专心致力于面部抗衰、形体雕塑、、私密回春等医学美容的探索和研究。并经常出访美、日、韩等国进行学术交流与技术切磋,在面部整形、私密整形及抗衰医学工程方面与美、日、、韩等国专家密切合作,受到国内外知名专家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赞誉,以其独有的手术技艺与高超医美技术成为行业界的一枝独秀!

擅长:眼鼻部多项整形 私密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